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长江电力股吧:2020美元汇率走势预测美元会贬值吗?还会继续涨吗?

21财经网 2020-01-03 11:19:35

  【编者按】 新华社纽约1月1日电 财经视察:2020年美元大概趋弱

  新华社记者罗婧婧

  2019年,在环球经济放缓、商业磨擦及地缘政治告急等不肯定性上升配景下,美元作为避险资产遭到投资者青睐。不外阐发人士广泛以为,跟着影响环球经济远景的不肯定性渐渐减退,2020年美元大概趋弱。

  环绕国际商业告急局面及英国“脱欧”的不肯定性贯串全部2019年。同时,环球经济增速放缓,企业投资意愿降落,投资者决定信念备受磨练,这致使包罗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在内的避险资产受投资者接待。

  2019年前9个月,权衡美元对一揽子钱币汇率程度的美元指数连续走强,并在9月触及两年来高点。但跟着商业磨擦减缓、环球经济不肯定性低落,投资者风险偏好走强,美元指数邻近年底年夜幅走低。终极,美元指数在2019年末抹往了整年年夜部门涨幅,整年涨幅仅约0.4%。

  跟着英国在朝党守旧党近期在英国议会下院推举中博得大都席位,英国政局短时间不肯定性临时消弭。同时,跟着国际商业告急局面的和缓,环球经济及金融市局面临的不肯定性年夜幅低落。是以,阐发人士广泛以为,2020年美元大概趋弱。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