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中华财经行情:金价强势突破1500关口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1-03 11:19:31

  【编者按】 本周金价年夜幅爬升,金价强势冲破千五关隘。固然双旦时代市场交投平淡,但金价仍旧年夜幅度爬升,什物买盘强劲、环球商业局面的不肯定性,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的预期和英国硬脱欧的担心感情等身分支持了金价。

  着名投行高盛在近来一份陈诉中指出,环球富人正在囤积黄金。高盛发起增持黄金来疏散恒久债券持仓,来由是对黄金的“恐惊驱动的需求”。凭据CFTC数据,停止12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年夜型谋利者对黄金的看涨押注增长8.9%,这是自9月尾以来的最年夜涨幅。别的,CFTC持仓陈诉表现,停止12月20日当周,黄金净多头仓位增长15355手至286275手;环球最年夜“SPDR Gold Trust黄金ETF”持仓量一连增长,黄金多头正在从头占据市场。高盛的陈诉称,政治不肯定性和对经济阑珊的担心是金价上涨的催化剂。陈诉还提到了对产业税的担心,对当代钱币理论爱好的增长,和当前宽松的央行钱币政策。

  短时间而言,沐日时代因为金价上涨势头齐备,估计金价冲破千五以后,仍旧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投资者必要紧密存眷美国ISM制造业PMI等一系列紧张的经济数据,别的美联储记要、环球商业局面等身分都大概被市场炒作。

  存眷山东黄金(32.13 -0.56%,诊股)、中金黄金(8.32 +0.48%,诊股)等生意业务性时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