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600240股吧:雷军卸任金山系公司执行董事 后者旗下一公司增资至5000万

21财经网 2020-01-04 13:11:19

  【编者按】

K图 688111_0

  天眼查数据表现,北京金山志远办公软件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产生工商注册信息变动,雷军离任该公司实行董事,由皮霞林接任。同时北京金山志远的注册资源由本来的1000万增长至5000万,增幅高达400%。

  雷军离任实行董事泉源:天眼查

  值得留意的是,雷军半年内已屡次离任企业高管。如2019年11月,雷军离任年夜街网的运营主体北京年夜杰致远信息技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2月,雷军离任微店的运营主体北京口袋时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北京金山志远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建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报酬皮霞林,公司谋划范畴包罗技能开辟、技能咨询、技能办事、技能推行;企业治理;投资治理;资产治理等。

  天眼查股权布局表现,皮霞林为该公司的年夜股东,持股80.1%;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分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年夜股东,持股19.9%。

  北京金山志远办公软件有限公司股权布局泉源:天眼查

  1月3日,金山办公以155.38元的代价开盘,停止收盘,股价每股报150元,收盘狂跌4.15%,总市值为692亿元。停止现在,两个生意业务日,金山办公股分已累计下跌逾8%。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