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远光软件股吧:新手怎么做期货?做期货有哪些方法

21财经网 2020-01-04 13:11:09

  【编者按】 恒久以来,我不停在论坛上看到有很多期货新手发帖请教做期货的要领,我不由得发这一帖,目标是让那些新收们用最简朴的要领往做庞大的期货。

  在外洋,证券界传播着如许一句话:知者不言,言者不知。实在,在中国也是一样。各年夜期货论坛上都有如许的帖子:让你跟踪帖子看他操实盘。说句冒犯的话,这不外是期评们干的事儿。本身帐户里没有资金,让他人随着你的模仿盘做这算甚么实盘生意业务?假如是真的实盘生意业务那就把天天期货公司的资金帐单贴上来,要有公司名称、生意业务流水号。有人把如许的帐单贴上来,并且是红利的,那可以随着他做,否则满是扯蛋。

  论坛上发这类帖的年夜部门都是期货公司的经济人、客户司理之类的,发帖的目标不外是为了多拉些客户,对付做期货肚子里是没几两水的,这些人最误人后辈。我无妨在这里报告新手朋侪,文化论坛每礼拜都有所谓的妙手坐堂答复网友们的题目,有一次是我熟悉的人,他做期货只有4个月,你们假如不信赖那是你们的事。期货这类工具,哪怕一点不懂,瞎蒙也能蒙对的,这也是期货最迷人的魅力地点。

  话题扯远了,照旧言回正传吧。对付期货新手,第一,起首要做的作业是相识本身的本性。做期货不是光靠技能,假如乐成按10分来算的话,技能只占4分,而本性占6分。做期货必要先天的,这里的先天就是指你的本性能不克不及做期货生意业务。假如你分歧适做,但又想靠期货赢利,那就只有请妙手替你做了。这一点黑白常紧张的,先看看本身是否是吃这行饭的人。

  第二,就是敏捷相识期货物种。凭据本身的资金找准符合本身做的品种这是很紧张的,资金小,抗风险本领差,就临时分歧适往做铜、铝如许的既年夜、交投又非常活泼的品种。纵然是年夜资金也不成能全部品种都涉足,固然有本身的投资团队又另当别论。

  第三,是把握几项根本的看盘技能,也就是技能阐发要领。技能阐发的东西有许多,假如要全数弄懂再往做,也不知要比及猴年马月。况且许多技能阐发东西居然是相互抵牾对峙的。实在技能阐发不必要懂那末多,就是很多资深的生意业务员也是用几种最简朴的阐发东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