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东方园林股吧:庆余年范闲几个老婆 原著小说里是有几个老婆

21财经网 2020-01-04 13:11:07

  【编者按】 电视剧《庆余年》是由同名小说IP改编而成的,故事以穿越到古代的男主角范闲为线索,报告了他在庆国的汗青风云幻化下发展并爱情完婚生子的故事。

  许多小说的男主角都对女主角从一而终,可是《庆余年》里范闲却和除妻子林婉儿以外的女人干系纷歧般。那毕竟《庆余年》范闲有几个妻子呢?一路来相识一下吧。

  庆余年范闲几个妻子

  范闲的三个孩子,也是出自于三个差别的媳妇的,第一个固然是当家主母林婉儿了,她为范闲生下了儿子范良,也是范闲独一的儿子,也是第一个孩子。

  小说原著里,范闲是有2个妻子的,一个是身为正室的林婉儿,一个是丫鬟身世的妾柳思思。不外除此以外,范闲另有几个没法娶回家的恋人和暗昧工具:当上北齐天子的战豆豆、当上北齐圣女的海棠朵朵、当上北齐贵妃的经理理。

  范闲的孩子一共有3个,年夜女儿小花(和柳思思生的)、二儿子范良(和林婉儿生的)、三女儿红豆饭(和战豆豆生的,诞生后追随母亲,成为北齐公主)。

  第二个媳妇是范闲的妾室,她叫柳思思,是范闲的丫环,厥后被扶成了妾室,她为范闲生下了一年夜女儿,名为范淑宁。

  另有一个就是战豆豆了,没错,就是北齐的天子,她是女扮男装的,厥后为范闲生下了女儿红豆饭,不外战豆豆终极没和范闲在一路,而是继承推行本身的职责,回到了北齐做天子。

  不能不说,小说里范闲这小我私家物设置是有点花心,不外如许的人设也和作者有肯定干系。将男性抱负的婚姻生存表现在小说中,因而才有了范闲这一妻、一妾、三恋人的情绪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