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中国联通股吧: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哪些?股票交易手续费的计算方式

21财经网 2020-01-04 13:11:03

  【编者按】 股票生意业务手续费有哪些?股票的生意业务手续费重要包罗了印花税、券商佣金、过户费等三种用度,而这些用度都是根据千分之几为单元的,详细这些用度收费环境怎样样下面举行阐发。

  用度内容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成向出让地契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交易成交后付出给财税部分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现实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付出,此税收由券商朝扣后由生意业务所同一代缴。债券与基金生意业务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生意业务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生意业务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罗在券商生意业务佣金中。

  4.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变动为上海和深圳都举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调换户名所需付出的用度。凭据中国挂号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解A股生意业务过户费收费尺度有关事项的关照 [2] 》,从2015年8月1日起已变动为上海和深圳都举行收取,此用度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5.券商生意业务佣金:最高不凌驾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生意业务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样平常环境下,券商对年夜资金量、生意业务量的客户会赐与低落佣金率的优惠,是以,资金量年夜、生意业务频仍的客户可本身往和证券部申请。别的,券商还会依客户是接纳德律风生意业务、网上生意业务等供给差别的佣金率,一样平常来讲,网上生意业务收取的佣金较低。

  别的,部门处所还收托付费。这笔用度重要用于付出通信等方面的开支,一样平常按笔盘算(由证券公司业务部决议收不收,证券公司多的处所,彼此竞争,年夜多打消这项,好比年夜都会,证券公司少的处所,业务部大概收你成交一笔收一元或五元,好比小城镇)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