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西部矿业股吧:1月8日股市三大猜想周三创业板指数压力或在1926附近

21财经网 2020-01-09 10:53:07

  【编者按】 1月8日股市三年夜料想:周三创业板指数压力或在1926四周

  局势料想:创业板指数压力或在1926四周

  实现几率:70%

  逻辑简述: 本日两市全线上涨,创业板带头年夜涨,沪指涨近0.7%再上3100点;停止收盘,上证指数涨0.69%,深证成指涨1.22%,创业板指数涨1.79%。两市全天成交7324亿,涨停个股迫近90只,北向资金净流进金额超70亿元。盘面上,网红观点妖股礼拜六一度涨停,尾盘炸板跳水;特斯拉、光伏、云游戏、传媒等板块涨停潮。

  后市计谋:尾盘礼拜六代表的某些高位股闪崩跳水,会对来日诰日高位题材股会发生肯定的压力。指数看似强势,但盘面分化加重,得当留意操纵节拍。之前讲过,假如没券商到场那就只能说照旧小的布局行情,行情走不了太远,那后续市场短时间大概回补缺口3050四周,短时间上涨高点年夜概留步于3100-3125四周。创业板重要压力保持在1926四周。

  资金料想: 影视传媒或继承上演春节档行情

  实现几率:70%

  逻辑简述:昨天有讲过,昨天的网红经济开盘显弱势,虽引力传媒本日继承上板,但团体炒作已近末端。本日呢,礼拜六午后强势拉板,尾盘跳水带崩板块,引力传媒、鲁商进展等高位网红股也随着闪崩,全部板块算是正式退潮,估计团体会进进消化调解期了。比拟网红经济,更看好影视传媒这。新文化和佳创视讯4连板,欢瑞世纪3连板,慈文传媒和中文传媒2连板,唐德影视、都会传媒等等首板涨停,万达影戏、北京文化等都有差别水平的上涨。可以说市场很承认春节档行情提早上演的预期。

  后市计谋:在轻指数的行情下,得当留意板块个股间的节拍,在本身本领圈内可低吸可追涨。现在市场有3个焦点偏向,别离是转基因、特斯拉和文化传媒。短线中的网红经济,特斯拉都以持股看戏为主,手中有强的可等等,但不发起再往追;转基因看年夜北农的生意业务时机,大概品级一波行情竣事后的回调低吸的时机。短线相对看好影视传媒,可继承存眷。至于科技类,晶方科技、泰晶科技等科技股一连年夜涨,存眷科技类团体可否迎往返热体现,一旦再次启动,连续性也看好。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