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哈药股份股吧:补仓是什么意思?股票补仓技巧

21财经网 2020-02-01 20:05:43

  【编者按】 补仓是甚么意思?股票补仓本领

  在炒股的历程中,有很多投资者犯了补仓拉低本钱的毛病。补仓拉低本钱这类设法偶然候很愚笨,小编真不是题目党,有意博人眼球,且耐烦听我说。

  补仓是甚么意思?

  投资者30元买进了一只股票,股价不涨反而节节下跌。当股价跌至15元时,投资者为了拉低本钱再次买进,两次买进的代价均匀下来比第一次买进的代价低了7.5元,这就是各人所明白的补仓及补仓拉低本钱。

  补仓,不是一个很好的计谋。在现实生存中,更多的投资者由于补仓被套得更牢,只有少数的投资者才气做到补仓获益。

  补仓拉低本钱偶然候很愚笨

  年夜大都的人掉败,少数的人乐成,这阐明了啥?补仓拉低本钱不见效呀。这是为何?在小编看来:1、当投资者思量到要补仓,阐明股票代价已有相称年夜的跌幅了,以是才会想到补仓这一招。2、股票代价已节节下跌,阐明股价在走下坡路,假如趋向没有逆转,补仓是徒劳的。可是,投资者由于受前一笔生意业务影响,天经地义地以为股价下跌以后肯定会上涨的。3、股价下跌时候多长,幅度有多年夜,跟股价见底没有必定干系,除非有技能旌旗灯号开释出反转的迹象。

  毛病的补仓,不但占用你更多的资金,并且会让你同时错过其他更好的投资时机。这就比如一块年夜石头正要从山顶滚下来,你偏要拉着它,还要叫上家人朋侪一路拉,结果可想而知。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