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海通证券股吧:股票波段操作技巧有哪些?股票波段战法

21财经网 2020-02-02 17:04:15

  【编者按】 股票波段操纵本领有哪些?股票波段战法

  很多散户会感触很无奈,刚看好了行情和热门,一买进往风向就转成了痛楚的套牢一族,方才痛下刻意割肉出局,年夜盘或个股又像开顽笑似的百尺竿头了。那末,散户有无一种宁静而赢利的炒法呢。

  学过道氏理论的人都知道,道氏将趋向分成三类,即重要趋向、次要趋向和短暂趋向,重要趋向犹如浪潮,次要趋向是潮汐中的浪涛,而短暂趋向杂是海浪上泛着的波纹。我们做波段,就是要掌握次要趋向,也叫中级趋向。

  各人打开沪深年夜盘,和个股的K线图,便可以看出:年夜盘和尽年夜大都的股票都是举行波段式活动的,股价涨了几天就会自动回调,回调几天以后又会继承上升。下跌的时间也是云云。

  波段操纵要求我们在每其中级上升趋向的拐点买进,在有了肯定的升幅后短时间呈现向下拐点就卖出。买进卖出的时间留意两点:买进时只要中级上升趋向看法呈现,就不要往管该股当天的体现怎样;卖出时只要短时间向下的拐点呈现,不管盈亏都要在第一时候止赢或止出局。

  为了使波段操纵更宁静,选股的时间必需留意并严酷服从四项根本原则:

  1、只拔取重要趋向向上,正处于上升通道的股票举行操纵,决不睬会紧张趋向显着处于降落通道的股票举行冒险;买进时最好选择在重要上升趋向精良,在中级上升趋向向上的拐点方才呈现的第一时候参与,在重要趋向上轨遇阻回落的第一时候卖出;个股恒久在低位横盘的股票,在放量向上启动的第一时候参与是比力宁静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