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二一股票知识入门网:艾迪精密(603638)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 年报业绩大幅预增

21财经网 2020-02-02 10:32:28

  【编者按】 变乱:公司发 布2019 年年报预报,整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2,000 万元摆布,同比增长53%摆布。

  破裂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年报事迹年夜幅预增:2019 年估计公司实现净利润3.45 亿摆布,同比增加53%摆布,事迹年夜幅增加重要是受益于挖机行业连续高景气,破裂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公司重型破裂锤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市场品牌,在原有客户底子上开辟了多家主机厂企业,产物求过于供,收进显着增加;同时,公司高端液压件实现与多家发掘机主机厂前装互助,实现年夜批量贩卖。

  破裂锤依附主机厂渠道上风份额连续上升,液压件进进主机厂前装市场入口替换加速:公司在牢固中型和轻型破裂锤份额底子上,加年夜重型锤产物研发投进,是海内少数具有重型锤出产本领的厂商,跟着需求连续增加产物求过于供,在贩卖渠道选择上器重主机厂渠道,开辟了多家国际和海内着名发掘机主机企业,份额连续上升。公司液压件营业从2018 年起头与海内着名发掘机主机厂在前装市场实现计谋互助,2019 年液压马达实现与海内多家发掘机主机厂在前装市场的互助,高端液压件实现年夜批量贩卖,并跟着产能扩年夜,入口替换速率加速。

  看好发掘机旺季施工需求,公司有看明显受益:1 月13 日,国务院召开集会摆设一季度事情,要求加速刊行和用好处所当局专项债券,鞭策在建工程建立和具有前提项目赶早开工,动员扩年夜有用投资。差别于客岁年夜比例投向土储和棚改项目,本年新刊行的专项债将重要投向基建范畴,而且答应专项债用作项目资源金,有看进一步撬动基建投资。我们看好开春后发掘机旺季施工需求,公司有看明显受益。

  红利猜测与投资发起:我们估计公司2019-2021 年净利润别离为3.46 亿、4.51 亿和5.79 亿,对应PE 别离为36 倍、28 倍和22 倍,保持“买进”评级。

  风险提醒:挖机行业景心胸下滑等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