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岷江水电股吧:空铁WIFI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空铁WIFI上市公司龙头解析

21财经网 2020-02-05 10:32:09

  【编者按】2020空铁WIFI龙头股都有哪些?南边财产网为您供给空铁WIFI龙头股一览:

  1.光辉科技(002296):持有飞天团结21.67%股分,是海内领先的年夜交通互联网底子办法产物和办事供给商;已乐成向飞机、高铁供给WIFI体系;2015年天下领先建立并上线测试运行了高铁WIFI。

  2.精准信息(300099):公司重要产物为综合通讯体系,包罗矿山4G一网一站体系,普列无线通讯体系(WIFI),高铁综合通讯体系(含中央及单车办事器等),路局综合通讯体系及地下无线通讯体系等。

  3.三六零(601360):公司参股南边银谷10.18%,南边银谷,是海内领先的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基于在地铁全场景(包罗站厅、站台、列车、地道)构建的WiFi、iBeacon体系及PIS体系,力求制造海内最年夜的地铁场景移动互联网生态圈,致力打造海内领先的数字化媒体平台与互联网互动文娱平台。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