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000725股吧: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新股中签后能涨多少?

21财经网 2020-02-05 17:53:41

  【编者按】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一样平常环境下,新股申购完成,缴纳中签款后,再过一到两周便可上市生意业务,可是不清除有延后的环境。好比9月18日申购的,18+8=26,9月26日便可上市生意业务,可是也有延后的环境,可是总的来讲不会凌驾两周。

  新股中签后一样平常涨几多

  新股中签后一样平常都是上涨的,可是涨几多是不肯定的,要看个股的环境。涨的少的,不到一倍,涨的多的可以到十几倍。当前深市一个签号是500股,沪市一个签号是1000股,以深市为例,当前新股刊行价均匀约15元每股,必要预备的资金就是15*500,上限回报收益率在3%摆布,一样平常上来讲,新股的上涨空间均匀在150%,那末算下往返报收益率只有1.25万。

  甚么时间申购新股中签率高

  1.几只新股接连发行,选择靠后者的机遇年夜

  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假定一连三天都有新股刊行,那末选择末了一天中签率更高,由于末了一天每每是各人资金枯竭的时间,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

  2.选择指数异动的时间

  统一时候段,申购的人数越少乐成率越高,以是选择盘中指数呈现异动的时间举行申购会比力好,由于当时候各人会被指数的颠簸吸引留意力,天然申购的人会少一些。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