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中孚实业股吧:股票跌破名词解释 股票跌破发行价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2-05 17:53:36

  【编者按】 股票跌破刊行价也叫破发,指某股票在二级市场中的代价,跌破它在一级市场中的刊行价。

  股票破发缘故原由要依详细公司的根本面和市场局势而定。股票破发意味着:

  1.年夜盘恒久下跌人气低迷。在年夜盘下行、低迷环境下,破发明象常常呈现,特殊是一些事迹差的个股乃至呈现“破净”。可是若事迹正常个股年夜面积破发、破净,肯定水平上意味着年夜盘不久将见底了,持币者可静待市场行情呈现起色后再行参与。

  2.个股刊行代价订价太高。正常行情时若股价跌破刊行价,则阐明一级市场的代价太高了,跌破刊行价是必定的。这类环境对付年夜盘处于高位阶段刊行的新股来讲较为多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