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恒邦股份股吧:公募机构流动性面临着考验 助力流动性且看好长期趋势

21财经网 2020-02-09 20:18:26

  【编者按】 2月3日,A股市场盘后收跌7.72%。笔者独家得悉,2月3日盘后各渠道数据表现,公募机构活动性面对着磨练。多家基金公司告急开会,拿出自有资金申购自产业品,助力活动性。

  华南一名公募机构运营人士流露,“渠道给过来的申赎数据不乐不雅,如今公司也正在参议是不是用自有资金来支持一下,节后上班第一天必定要加班了。”

  随后的2月3日晚间,兴全基金公布通告称,兴全基金已于2020年2月3日应用固有资金购置本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约3700万元,并将于2020年2月4日追加购置约2300万元,合计将购置本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约6000万元。

  不足为奇,富国基金2月4日亦发出通告,公司固有资金及高管投资公司配合出资5000万元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并答应持有最少1年以上。

  通告称,富国基金定于2月4日及2月5日两日投资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一是公司固有资金及全部高级治理职员配合出资5000万元,于2月4日及2月5日两个生意业务日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答应最少持有1年以上。二是公司承袭代价投资、恒久投资理念,鼓舞高级治理职员、基金司理和全部员工积极申购/认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恒久持有。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