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51网贷查询平台:K线图基础知识分手线K线形态图解及实例解析

21财经网 2020-02-12 14:32:55

  【编者按】 K线图底子常识:分离线K线形态图解及实例剖析

  分离线K线形态是由两根K线组合而成的一种连续K线形态,它是有两根完全相反走势的K线构成,一阴一阳,而且两根K线的开盘价都在统一个价位上,就像一对情侣背向而驰,是以被称为是分离线。与分离线所对应的另有一种K线叫做约会线,背面我们也会讲到。

  分离线是有两种图形的,一种是前阴后阳,一种是前阳后阴,这两种形态从性子上来讲是有很年夜差异的,前阴后阳是看涨的买进旌旗灯号,而前阳后阴则是看跌的卖出旌旗灯号,一样平常来讲,分离线在我们现实的操纵中初选的其实不多,凡是只会呈现在上升行情中和降落行情中,上升行情的分离线可以做多,而降落行情中的分离线则该当短线做空。

  我们先来看看分离线的两种形态图:

  分离线的特性重要有三点:

  1、一阴一阳两根K线的实体该当根本雷同,假如一长一短则参考意义将会年夜打扣头;

  2、假如股价在低位上呈现前阳后阴分离线,那末在当天临时不容易做多,该当比及收出阳线的时间再进进,由于分离线的末了一根K线是阴线,临时属于下跌走势,因为股价运行存在惯性,股价大概还会继承下跌,只有等收出阳线以后才会有止跌的大概;

  3、假如股价在高位上呈现了分离线,那末不论是哪种,都属于卖出旌旗灯号,实在股价在高位上呈现分离线的概率很小,可是一旦呈现就应当马上卖出,这是一个很好的逃顶机遇。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