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股吧网:草地贪夜蛾概念股上涨 创业板涨超2%!   

21财经网 2020-02-17 16:05:56

  【编者按】 海通证券以为,整年牛市格式稳定,但节拍变了,市场仍必要时候消化新冠肺炎对短时间根本面的打击,刚强决定信念的同时必要连结耐烦。

  沪深两市本日高开高走,停止发稿,沪指涨1.02%,深成指涨1.38%,创业板指涨2.32%,盘中创三年以来新高。

  板块方面,草地贪夜蛾防治观点股领涨。动静面上,据澎 湃消息报导,日前,团结国食粮及农业构造(FAO)向环球举行了预警,称盼望环球高度警备如今正在残虐的蝗灾,防备被进侵国度呈现食粮危急。

  热门扫描

  09:49 军 工股走强,航天进展、航策动力、航策动力、航发科技涨停,中航电机、航天动力、航天雄图等纷纭年夜幅拉升。

  09:35 农药股开盘走强,红太阳、蓝丰生化、长青股分、安道麦A等涨停。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