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通产丽星股吧:美国股市几点开盘时间?美股有哪些特点?

21财经网 2020-02-17 16:05:26

  【编者按】 美国股市几点开盘时候?

  1、夏令时(3月-11月)为北京时候21:30-越日4:00,生意业务时长6个半小时,中心无休。

  2、冬令时(11月-次年3月)为北京时候22:30-越日5:00,生意业务时长6个半小时,中心无休。

  3、开盘时候:每周一至周五。

  扩大资料:

  1、美股和A股一样都是有休市和开盘时候。只是在时候上有所差别罢了。美股开盘时候相称于中国的晚上。

  2、美国股市生意业务时候较长,为美国东部时候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候22:30到越日5:00,美国由于有夏令时候,是以炎天的生意业务时候与冬季比拟会提早一小时,为北京时候21:30到越日4:00。

  3、美股生意业务时候和开盘时候是雷同的,开盘以后便可以举行股票交易和生意业务。

  4、投资者在薄暮时分注意一下欧洲股市的体现环境,欧洲股市假如年夜跌,那末对稍后开盘的美国股市将会发生肯定的负面影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