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胜利股份股吧:2020年3月报税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3月纳税申报期限

21财经网 2020-02-18 15:26:35

  【编者按】 2020年3月纳税申报限期

  凭据《关于明白2020年度申报纳税限期的关照》的划定:凭据《税收征收治理法实行细则》第一百零九条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门节沐日摆设的关照》(国办发现电〔2019〕16号)划定,现将实验每个月大概每季度期满后15日内申报纳税的各税种2020年度详细申报纳税限期明白以下:1月、6月、7月、9月、12月申报纳税限期别离停止当月15日。

  2020年3月报税停止日期是甚么时间

  以是2020年3月份申报限期到3月16日竣事,纳税人要在15号从前完成增值税,消耗税、企业所得税、小我私家所得税等税种的申报。

  2020年纳税申报时候表

  2020年纳税申报时候公布为1月、6月、7月、9月、12月申报纳税限期别离停止当月15日。

  2月15日为礼拜六,2月申报纳税限期顺延至2月17日。

  3月15日为礼拜日,3月申报纳税限期顺至3月16日。

  4月4日至6日放假3天,4月申报纳税限期顺至4月20日。

  5月1日至5日放假5天,5月申报纳税限期顺延至5月22日。

  8月15日为礼拜六,8月申报纳税限期顺延至8月17日。

  10月1日至8日放假8天,10月申报纳税限期顺延至10月23日。

  11月15日为礼拜日,11月申报纳税限期顺延至11月16日。

  “互联网+”期间,传统企业税务事情中存在的毛病,在愈来愈多的年夜中型团体企业中渐渐闪现,“年夜企业病”已成为全部团体企业的通病。怎样办理,成为全部企业必要配合面临的题目。企业必需充实使用当代信息技能,将尺度化、流程化的税务事情创建一套完备的事情系统,以办理企业日见沉重,反复的税务事情,低落税务风险。

  2019年以来,新个税的存眷度不停升温,加上现在的经济情况、纳税人需求、征管方法、税收风险以致税收立法等一系列的更新迭代,小我私家纳税申报题目凸显、企业也面对诸多税务困难。“互联网+税务”现在在海内尚处于低级进展阶段,“互联网+税务”行业在将来将是一个年夜趋向,其进展空间庞大。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