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御银股份股吧:科技概念股怎么样?2020是科技股景气度扩散起点

21财经网 2020-02-19 16:07:55

  【编者按】 天风证券计谋团队表现,已往几年,科技板块的中小公司险些没有任何时机,全部财产周期处于向下的阶段,同时融资和并购政策紧缩,致使事迹倒塌。纵然科技板块中有体现好的公司,也根本是少数的一些龙头白马。

  进进2020年,在环球科技财产周期团体共振向上的配景下,联合政策真个放松,年夜几率中小公司也能在此历程中,享遭到财产和政策的盈利。科技板块的行业内不但仅是龙头公司事迹好,中小公司也大概呈现显着改进,景心胸年夜几率分散化,大概是2020年的最紧张的要害词之一。别的,当前市场的情况是“活动性多余推升了风险偏好”,短时间感情上大概更多反应对中小股票和券商的利好。

  该团队指出,思量到从政策放松到增发落地,必要一段预备时候,我步预判2020年的定向增发范围大概在1-1.2万亿摆布。这类环境下,无疑增多了市场的股票供应,构成肯定的抽水效应。联合资金面的团体测算,2020年团体判定照旧一个布局性的市场,大概说“少部门公司”的牛市。但“少部门公司”的牛市鞭策力已在产生切换(从消耗估值迁徙转向科技财产周期),同时,少部门公司中的科技股,也会产生行业内部的景心胸分散化。

  东北证券:疫情对股市的影响从发急到修复、从整固到振兴中渐渐过渡

  东北证券计谋团队指出,疫情将强化逆周期政策的偏向。估计“宽财务+稳钱币”的基调或更方向宽松,政策面也将从“战疫”渐渐转向“振兴”的逻辑。疫情对股市的影响从发急到修复、从整固到振兴中渐渐过渡。2003年SARS时代股市出现为狂跌、反弹,二次探底、整固蓄势掉败尔后创调解新低。

  思量到春节后指数V型以后的二次探底或整固蓄势的要求,估计2月份收盘或在2850-2930点地区为好;即2926-2935点是客岁12月初行情的启动缺口、2950点四周是疫情发生的向下缺口,这类位置也是比力显着的阻力地区。比力抱负的走势是市场在2926点四周睁开肯定的清算回踩、好比至2850点四周(中性场景),然后在积极钱币和财务的感化对冲经济下行、稳固经济预期后、睁开新的回升浪。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