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华仪电气股吧:科创板个股表现持续抢眼 春节开市以来平均上涨14.42%

21财经网 2020-02-20 16:52:57

  【编者按】在迩来市场振荡重复行情下,科技股仍旧最受青睐。云盘算、云办公、芯片、5G、AI等主题板块均有跑赢年夜盘的体现。在此配景下,以科技股为重要投资标的的科创精选主题基金也全线飘红,成为基金市场的年夜赢家。基金公司此时也在顺势加速推新,据证监会数据表现,现在最少有53家科创主题基金在列队进市。

  数据表现,停止2月18日,2020年以来科创板个股均匀涨幅到达33.34%,更有2只个股涨超100%。即使是在春节后股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调解期,从2月3日以来,科创板个股的均匀涨幅也高达14.42%。受益于此,20只(各种份额离开盘算)纳进统计的科创主题基金年内已斩获21%的均匀收益率,年夜幅领先同期一般股票型基金、偏股混淆型基金和机动设置型基金的10.14%、9.51%和6.86%的均匀事迹。

  从现在来看,市场广泛以为,2020年市场依旧存在布局性时机,科技股将连续成为存眷核心。2月13日,MSCI举行了本年初次指数成分股调解,科创板个股金山办公被“很是规操纵”纳进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和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激发了市场的猛烈存眷。这被以为开释了两个积极的旌旗灯号:一是科创板正在遭到国际指数体例公司愈来愈多的器重;二是被誉为“聪慧钱”的外资,已看到了科技股庞大的投资机会。

  不外,也有业内助士以为,现在科技股笼罩行业浩繁、财产链也较为冗杂,存在较高的研究壁垒,对付一般投资者而言,投资难度极高。发起借路科技主题类基金,掌握科技立异企业和科技股的投资时机。

  正在刊行的中邮科技立异精选基金拟任基金司理国晓雯就表现,该基金是一只涵盖科创主题、着眼于“年夜科技”板块的主题基金,科创主题股票将是该基金一年夜重要投资偏向。但因为科创板的上市尺度冲破了传统企业红利尺度的限定,答应重点撑持的六年夜范畴内的企业和处在吃亏状况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是以,该基金将采纳企业生命周期法对科创板企业举行个股选择、估值和订价,并举行个股精选。将重点选择主业务务处在导进期、发展期和成熟期的科创板上市企业举行投资,并凭据宏不雅经济情势和行业根本面等身分对选择的个股举行连续的动态调解。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