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尾盘打压是什么意思?打压的目的

21财经网 2020-02-23 14:52:12

  【编者按】 股票尾盘打压是甚么意思?股票尾盘打压的目标

  缺少操盘事情履历的股平易近,对股票市场的一些行情不太把握。各人寻常看的项目投资文章内容里,偶然候出現“尾盘打压”的要害字,将会不相识,那末我现实地举行而言。

  开盘和尾盘是一天股票生意业务时候里的金子时候段,生意业务量活泼性,生意业务量年夜,代价调解明显。开盘就是指9:15-10:00,尾盘就是指14:30-15:00,开盘能约莫表现当日的热门板块,尾盘可表现对次一股票生意业务时候的看法。

  尾盘打压,分成二种状态,一种是自发性打压,别的一种是被动性打压。自发性打压,就是说挺年夜资产在尾盘砸盘,出产制造焦急心态,让焦急的股平易近底位售出个股,这类年夜资产就可以够便宜主力建仓,次一股票生意业务时候如果股票年夜盘天然情况还很是好,可以乘隙拉涨股票代价,随后抛开,股票代价跌下再把筹马领返来,凭据那样做T操纵本钱,如果股票年夜盘再次下挫得话,那末就再次打压股票代价,以更低的价格汲取筹马。

  被动性打压,就是说当日的热门板块不太好,指数值一起下滑,在信息上存有可变性要素,挺年夜资产担心盘后利空动静的信息进一步发醇,是以在收市前做空筹马,加重了股票市场的下挫。各人该当会觉察,指数值长阴的k线,尾盘年夜部门存有加速下滑的行情。

  尾盘打压意图是啥?

  上边我讲了尾盘打压分成二种状态,现实上也意味着了二种意图。打压股票代价,本色上只不外是想要更低价格的个股。农户偶然候选用反人的天性的对策,因为年夜部门股平易近喜好高抛低吸,特别庞大动静满天飞翔的状态下,马上就全仓做了,反过来,在利好动静被消息媒体过量解说时,愈来愈特别悲观,马上就卖出个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