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追涨停板的时机是什么时候?

21财经网 2020-02-23 14:52:01

  【编者按】 追涨停板的机遇是甚么时间?追涨停板指标公式

  涨停板——证券市场中生意业务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 一样平常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旧有上激动力,尾盘忽然拉至涨停的股票,农户有于第二日出货或骗线的怀疑,应警惕。

  中国证券市场股票不包罗被特别处置惩罚A股的涨跌幅以10%为限,当日涨幅到达10%限为上限,买盘连续保持到收盘,称该股为涨停板,ST类股的涨跌幅设定为5%,到达5%即为涨停板。

  涨停板,是指当日代价制止上涨,而非制止生意业务。

  追涨停板时的最好机遇:

  (1)涨停时候越早的比晚的好,早盘先涨停的比尾盘涨停的好很多;

  开盘前半小时内全天生意业务中第一个封涨停的是最好的追涨目的,由于最轻易吸引短线跟风盘的眼光,而且在开盘不久就可以涨停,自己也阐明农户是有筹划举行拉高,不会受年夜盘当天涨跌的太年夜影响(但不是一点没有影响),这类股票涨停每每能封得很快,并且买单可以聚集许多,上午收盘前成交量便可以萎缩得很小,鄙人午开盘时就不会遭到甚么打击,涨停封死的大概性就很是年夜。第二天赢利也就有了保障。

  尾盘拉涨停的股票一样平常不克不及追,主力农户尾市做盘,目标一样平常是为了第二天能在高点出货,同时由于早盘涨停,纵然散户买进,本日涨停,散户赢利也不年夜,第二天的赢利抛压也不会太年夜,可是尾盘涨停就差别,全天在涨停前买进的散户赢利都相称年夜,第二天的抛压就会很重,风险就太年夜了。

  (2)涨停时换手率小的比年夜的好;换手率凌驾30%的肯定不要追。

  在年夜盘处于弱市和盘整市时,换手率不要凌驾5%。在年夜盘处于强势时,换手率不要凌驾15%,但不管在任何环境下,不克不及凌驾30%,包罗涨停被打开后又被封住时换手率的环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