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东方集团股吧:美联储降息时间2020分析3月17日议息会议前瞻

21财经网 2020-02-29 18:06:31

  【编者按】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导,因应对疫情打击和低通胀,市场广泛估计美联储将年夜幅降息。

  据路透中文网28日报导,美联储大概必要接纳积极步伐减少假贷本钱,以减缓这类新型冠状病毒的敏捷伸张对经济的打击,部门缘故原由是利率和通胀已处于低位。

  另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8日报导,投资者已年夜幅重估了美联储最快鄙人个月降息的大概性。只管美联储官员近期的声明表示他们还不信赖有须要接纳举措,但投资者以为,新冠疫情将迫使美联储接纳举措。

  芝加哥贸易生意业务所团体的数据表现,美国时候周四午时,生意业务员用来押注美联储政策走向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表现,投资者以为美联储在3月17日至18日议息集会大将要害政策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的概率为72%。而一周前该概率仅为9%。

  投资者还以为,美联储到7月集会竣事时累计降息最少0.50个百分点的概率为89%,届时累计降息0.75个百分点的概率为57%。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