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湘邮科技股吧:湖北今年科创板首股兴图新科 称延期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

21财经网 2020-03-02 23:36:16

  【编者按】

K图 688081_0

  兴图新科(688081)27日晚通告,受武汉市疫情管控影响,公司母公司报表复核、归并报表体例事情还没有完成,没法定时公布事迹快报。公司暂定3月11日复工,估计3月尾前表露事迹快报。公司暂未周全复工,事情服从有所低落,出产及项目实行方面遭到影响,部门项目进度大概滞后。因为兵工行业存在周期性,公司一季度营业量较小,现在公司现有备货可满意在手定单需求。因新营业的拓展受限,公司一季度谋划仍会遭到肯定影响。

  据相识,兴图新科位于武汉,是基于收集通讯的部队专用视频批示操纵体系供给商,公司重要向国防客户供给视频批示操纵、视频预警操纵等视音频体系产物。兴图新科2018年实现业务收进1.98亿元,净利润4221.38万元。兴图新科2019年1-9月实现业务收进6823.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7.89%。陈诉期内,兴图新科直接和间接向国防客户的贩卖额合计别离为6464万元、1.44亿、1.88亿和4627万,占主业务务收进的比重别离为82%、97.3%、94.84%和94.34%。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