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北巴传媒股吧:2020年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 港股休市安排时间一览(A股+港股)

21财经网 2020-03-03 20:13:37

  【编者按】 股市凡是只在生意业务日开放生意业务,周末和法定节沐日是休市的。由于股票颠簸较年夜,以是投资者凡是必要在放假条件前摆设好仓位。那末2020年股市放假摆设是如何的呢?

  A股休市摆设

  凭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20年部门节沐日放假和休市摆设的关照》(证监办发〔2019〕70号)要求,2020年A股休市时候以下

  (一)元旦:1月1日(礼拜三)休市,1月2日(礼拜四)起照旧开市。

  (二)春节:1月24日(礼拜五)至1月30日(礼拜四)休市,1月31日(礼拜五)起照旧开市。别的,1月19日(礼拜日)、2月1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三)明朗节:4月4日(礼拜六)至4月6日(礼拜一)休市,4月7日(礼拜二)起照旧开市。

  (四)劳动节:5月1日(礼拜五)至5月5日(礼拜二)休市,5月6日(礼拜三)起照旧开市。别的,4月26日(礼拜日)、5月9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五)端五节:6月25日(礼拜四)至6月27日(礼拜六)休市,6月29日(礼拜一)起照旧开市。别的,6月28日(礼拜日)为周末休市。

  (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礼拜四)至10月8日(礼拜四)休市,10月9日(礼拜五)起照旧开市。别的,9月27日(礼拜日)、10月10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