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华东科技股吧:2020美债收益率下降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3-04 16:28:37

  【编者按】 美媒称,受新冠肺炎疫情衝击,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汗青最低,这是已连续十多年的收益率降落的又一个里程碑变乱。

  据美国消耗者消息与贸易频道网站2月28日报导,这些颠簸使10年期美国国债日收益率处于最少自上世纪60年月以来从未有过的水准。凭据欧洲央行的数据,这大概是更具汗青影响的下跌。

  报道称,2月28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报收1.116%,比一周前低逾30个基点。在此次狂跌之前,该收益率近来一次低点是2016年7月的1.37%。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月均匀值表现,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一段连续时候里从未到过云云低的水准。

  报道称,最新的狂跌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搅乱环球经济预期并令股市发急的配景下产生的。债券收益率与债券代价反向颠簸,是以当投资者买进相对宁静的债券、卖出风险较高的资产时,债券收益率就下跌。跟着美国重要股票指数此次跌幅凌驾10%,资金纷纭涌向债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