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实达集团股吧:美国去年超高净值人士新增逾1.3万 中国新增7892人

21财经网 2020-03-05 13:03:06

  【编者按】 凭据莱坊(Knight Frank)2020财产陈诉,美国还是环球发生富豪最多的国度,客岁新增超高净值人士(重要寓所之外净资产凌驾3000万美元)13443人。中国位居第二,新增7892人;日本第三,但人数远远少于中国。

  莱坊环球研究主管利亚姆·贝利(Liam Bailey)表现:“亚洲正变得愈来愈紧张,但美国仍连结领先职位。”

  贝利告诫称:“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的伸张是一个严峻的题目,触及到进展,对人类有很年夜的影响,但也有大概造成经济和市场的不肯定性。这是天下经济的另外一个逆风。”

  客岁环球超高净值人士数目增长了6%,到达513,244人。北尤物数最多,而亚洲增加最快,增幅达13%,间隔逾越欧洲更近了一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