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熔喷布价格走势 熔喷布供应仍旧短缺  

21财经网 2020-03-06 15:03:27

  【编者按】 跟着中石化、比亚迪、富士康等超3000家企业参加口罩出产雄师,口罩出产也进进加快阶段。

  3月2日,发改委公布,出力鞭策口罩企业复工达产,指导撑持企业扩能、增产、转产,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一连快速增加,双双冲破1亿只。

  但受制于熔喷布供给的影响,各地口罩制造商进进质料紧缺期。熔喷布的代价不停上涨,根据区间代价估算,代价已上涨了5倍以上。

  疫情以来,中石化等企业更是马不停蹄,建立了10条熔喷布出产线。

  “比年来,海内熔喷布市场进展相对安稳,市场容量有限。”隆众资讯阐发师窦炳坤在担当《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现,此次疫情发作后,除现有口罩企业积极加年夜开工负荷、投进新的出产线扩年夜出产本领外,市场出现年夜批新增口罩产能,这一场合排场必将加重海内质料供给告急场合排场,特别是熔喷布。

  中石化加快出产熔喷布

  3月2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中国石化消息办得悉,中石化仪征化纤4000吨丙纶熔喷非织造布项目可行性陈诉正式完成,项目估计将于4月中旬连续建成,届时熔喷布日产量可达12吨,可用来加工1200万片医用平面口罩。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