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中亿财经网期货:本周美股值得关注的个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3-11 11:41:20

  【编者按】 美股上周前三日均有所上涨,更是创下新高。可是周四起头美股三年夜股指小幅收跌,至周五三年夜股指两跌一涨,而有动静称白宫正在思量出台税收优惠政策,鼓舞美国人炒股,以此刺激股市。那末本周美股值得存眷的个股有哪些?

  【值得存眷的个股】

  1.阿里巴巴:阿里云营收首破100亿,或将成为阿里万亿市值拍门砖?

  2月13日,阿里巴巴对外公布停止2019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未经审计财报。凭据财报表现,阿里巴巴在本季度营收1614亿元,同比增加38%,凌驾市场预期1592.09亿元;净利润达501.32亿元,同比增加62%。只管实现营收跟净利润增加均超市场预期,但财报公布后阿里开盘跌近2%,停止收盘,阿里跌1.6%。

  而阿里巴巴营收重要泉源于焦点贸易、云盘算、数字媒体及文娱、立异筹划和其他等。而营收数据中最值得存眷的数据是,云盘算营业的营收同比增加62%,到达人平易近币107.21亿元(约合15.40亿美元),初次冲破百亿营收范围。只管本季度的增加体现还不错,凭据前几个季度的增速来看,本季度阿里云的营收增速也呈现同比增速连续下滑的趋向。

  但有部门声音也在等待阿里云可否让阿里踏进万亿美元的年夜门?由于现在阿里云的同比增速照旧较为稳固而且凌驾亚马逊AWS的36.53%跟微软Azure的27%的增速。并且浩繁的机构都看好阿里云将来的发展,以是阿里云可否成为阿里万亿市值的要害,美股研究社将连续存眷。

  2.Roku:“妖股”Roku怎样再次一起“疾走”?

  2月13日Roku宣布了其2019年第四序度的财报。数据表现,期内营收4.112亿美元,同比增加49%,远超华尔街广泛预期的3.92亿美元,并创季度营收新高。

  而回忆已往的一年里,Roku被称为妖股,整年累计涨幅到达337%。而已往的一年也是各个流媒体的混战元年,作为智能电视机顶盒行业的领先者的Roku,他人的竞争又和它有甚么干系呢?由于它不但是供给流媒体办事的公司,照旧一家以电视告白为重要创收泉源的公司。固然竞争可以带来机会一样还带来了挑衅。

  相较于重要竞争敌手奈飞2019年第四序度的财报,其期内营收54.6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1.87亿美元增加31%,这么比拟来看Roku的营收确切有些丢人,并且Roku季度内吃亏金额1570万美元。可是Roku在2019年增长了980万个新增活泼账户,到年末到达3690万个,比上年增加36%。以是只管面临其他公司的进局,Roku仍有一战之力。由于Roku已搭建了一个属于本身的平台,一个可以容纳了五千多个流媒体平台和电视频道的超等内容进口,Roku智能机顶盒市场占据量是不容小觑的。以是面临竞争Roku怎样实现年度红利?怎样进一步扩年夜上风?美股研究社就连续存眷。

  3.沃尔玛:印度法院暂缓反把持观察,得到一丝“喘气”时机?

  沃尔玛将于下周二(2月18日)沃尔玛将于盘前公布其第四序度和整年财报。而在2019财年中沃尔玛收进为5144亿美元,同比增加2.81%。

  而近段时候以来,沃尔玛印度市场贫苦不停,2018年斥资160亿美元并购印度在线市场Flipkart,正面硬扛亚马逊。可Flipkart至今仍处于吃亏状况,且面对着印度对其的反把持观察,而最新动静称印度法院暂缓观察,沃尔玛终究得到一丝喘气的时机。

  实在跟着天下电商的不停进展,沃尔玛不停在追求着时机,怎样让本身也能蹭一把电商的热度,可前有天下最年夜电商亚马逊,后有塔吉特(116.63, -1.65, -1.40%)等其他零售团体的追逐,沃尔玛的日子属实其实不好过。而今后沃尔玛将怎样继承进展,美股研究社将连续存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