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大唐电信股吧:2020年美联储降息时间表预测分析三四月议息会议降多少基点?

21财经网 2020-03-12 21:35:42

  【编者按】 高盛:估计美联储将把利率调降至汗青低点

  高盛经济学家称,鉴于大众卫闹事件将使美国经济增加堕入障碍,他们如今估计美联储将把利率降回到2015年时的记录低点。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在周一给客户的陈诉中称,估计美联储降在3月17至18日和4月28至29日集会上别离降息50个基点。

  这将使美国基准利率区间回落到前次呈现在2015年的0%-0.25%,高盛在2月尾还猜测美联储本年将保持利率稳定,公布周一猜测前的预期是3月和4月各下调25个基点。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