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光大银行股吧:全球11国股市暴跌熔断!中国A股会受波及?

21财经网 2020-03-14 11:45:27

  【编者按】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美国股市、巴西股市、加拿年夜股市、泰国股市、菲律宾股市、巴基斯坦股市、韩国股市、印尼股市、墨西哥股市、哥伦比亚股市、斯里兰卡股市,11个国度股市12日产生“熔断”。假如加上此前生意业务日中呈现过熔断的科威特股市,近一周已有12个国度的股市呈现因狂跌触发熔断机制的环境。3月12日,或将成为见证汗青的“环球股市熔断日”。

  “中国经济相对好过外洋经济体环境,人平易近币资产呈现肯定的避险特性,包罗A股在内的海内资源市场体现会好过外洋市场。”新期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向记者表现,“但也要鉴戒,假如外洋经济年夜幅下行,大概致使中国财产链、出口进一步受损,对中国经济、A股造成打击的影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