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东湖高新股吧:st股票什么意思?st摘帽要符合什么条件

21财经网 2020-03-17 16:41:52

  【编者按】 st股票甚么意思?

  股票名称前冠以“ST”字样的股票表现该上市公司近来两年一连吃亏,或吃亏一年,但净资产跌破面值、公司谋划历程中呈现庞大背法举动等环境之一,生意业务所对该公司股票生意业务举行特殊处置惩罚。股票生意业务日涨跌幅限定5%。你假如想买st股票,交易*ST、ST股票必需要与开户券商签订《风险警示股票风险展现书》和《退市清算股票风险展现书以书面或电子情势别离签订《风险警示股票风险展现书》和《退市清算股票风险展现书》。客户未签订《风险展现书》的,会员不得担当其买进托付。

  st摘帽对付上市公司来讲,上市并不是一劳永逸。凭据划定,凡是对上市公司的事迹有要求。假如一家上市公司一连两年吃亏,它将成为st,赐与特殊告诫。但是,摘失落st帽子意味着上市公司的财政状态已规复正常,而股票代码钱不再有st标志。那末st脱帽时必要满意甚么前提呢?

  st摘帽要切合甚么前提?

  [1]要求上市公司近来一个管帐年度的股东权益为正,每股净资产必需凌驾1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