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股申购上限是多少股?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21财经网 2020-03-21 09:58:46

  【编者按】 新股申购上限是几多股?新股申购额度怎样盘算?

  新股申购上限是几多股

  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划定,每帐户申购托付不得少于1000股,凌驾1000股必需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凌驾当次社会民众股上彀刊行数目大概9999.9万股。深市划定申购单元为500股,每证券账户申购托付很多于500股,凌驾500股的必需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凌驾本次上彀订价刊行数目,且不凌驾999,999,500股。你可以算一下理论上你可以中几签。

  深圳是500股,上海是1000股

  我们举个例子来讲明一下新股申购额度怎样盘算。

  1、假如你在新股申购前持有了10万元流畅股20天,那末可以申购沪市新股10000股,深市新股5000股;

  2、假如你在新股申购前持有了40万元流畅股1天,那末你可以申购的股新股是40÷20=2个申购单元,可以申购2000股新股。

  假如你有新股的申购额度,在网上生意业务软件中就会表现出来,没有新股申购额度就会不表现。看到这里信赖各人已明确了新股申购额度的盘算要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