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硅产业、成都先导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21财经网 2020-03-21 09:52:51

  【编者按】3月18日,记者从上交所得悉,硅财产、成都先导两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见效,间隔上市仅一步之远。

  硅财产是中国范围最年夜的半导体硅片企业之一。据表露,公司是控股型企业,半导体硅片的研发、出产和贩卖别离由3家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昇、新傲科技、Okmetic现实展开。本次拟召募资金25亿元。

  成都先导主业务务为使用其焦点技能——DEL技能供给药物初期发明阶段的研发办事和新药研发项目让渡。详细营业包罗:DEL挑选办事、DEL库定礼服务、化学合成办事、新药研发项目让渡等。本次拟募资6.6亿元。

标签: 成都 先导 产业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