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多空博弈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3-20 14:12:25

  【编者按】 期货多空博弈是甚么意思?期货的多方和空方别离主导涨跌两个偏向的进展。

  1、多:是指多方,即自动买进的

  2、空:是指空方,即自动卖出的

  3、多空博弈:就是多方和空方,你买我卖,相互斗争。假如效果是买的多,则多方胜。反之,则空方胜。

  1、以多空两边排名的,当日增、减仓的数据做比力来看多空权势比拟。两边增减仓数据之差对第二天的走势大概发生影响。

  2、一个机构的年夜量增减仓其实不能阐明题目。同时增仓或减仓若不是数据差异对第二天代价走势的引导意义不年夜,此时技能走势起决议感化;两边总持仓对短线走势影响也不年夜。

  3、一方增仓而另外一方减仓,代价第二天向增仓偏向进展的大概性较年夜。而增仓偏向与当日K线偏向相反(如:本日增多仓,减空仓,但本日倒是收阴线),则第二天代价向增仓偏向进展的大概性更年夜。

  4、假如当日成交量很年夜,K线较短,而年夜量增仓的偏向与K线偏向相反,则更是变盘的

  5、行情开端放量启动,此时的技能形态压服统统,全部反向增仓都不克不及制止行情的进展。是以,此时两边增减仓数据意义不年夜。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