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特朗普会继任总统吗?2020美国大选特朗普连任概率分析

21财经网 2020-03-21 21:36:09

  【编者按】 文/汇通网编纂 六六

  短短8天时候,特朗普曾引觉得傲的美股就狂跌熔断了3次,现在更让他担忧的效果已呈现——美国经济阑珊已无可幸免!

  长达10年的美股繁华忽然闭幕了,而随之带走的另有背后的美国的经济,迩来美联储告急降息100点都未能制止美股继承狂跌,反而进一步加重了美国市场的发急的感情。

  掉往末了的盼望!特朗普将无缘总统蝉联

  不停以来,美国经济都是特朗普视为竞选蝉联的最年夜盼望,不外现在,这个盼望已成为他的拖累。

  据最新数据表现,美国一年夜支柱财产的零售业已提早亮起“红灯”,美国2月零售贩卖月率现实宣布-0.5%,预期0.2%,前值0.3%;美国2月焦点零售贩卖月率现实宣布-0.4%,预期0.1%,前值0.3%,均远远不及预期,而接下来市场担忧3月份的美国零售数据大概会遭到越发惨痛的冲击。

  现在受风险变乱影响,现在愈来愈多的美国零售商纷纭临时封闭美国市肆或收缩业务时候,更严峻的是美国零售业门店的关店数目正加快增加,这在拖累美国经济的同时,还将激发更年夜的隐患,即美国赋闲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