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富时罗素指数?富时罗素扩容A股有什么影响

21财经网 2020-03-22 20:31:51

  【编者按】 甚么是富时罗素指数?

  罗素指数是由Frank Russell公司建立,由华盛顿州的Frank Russell所刊行的市场资源总额加权均匀数,为小企业股价体现最好的权衡东西之一。

  富时罗素扩容A股有甚么影响

  富时罗素回进A股,在份额会进步的同时,市场也会迎来新的增量资金,招商证券估计这将带来被动增量资金约280亿元。中信建投罗永峰计谋研报阐发,3月23日富时罗素指数季度调解,估计将带来被迫增量资金近300亿。参考以往回进的履历,周五尾盘调解见效会有扰动。

  凭据汗青履历,之前数次MSCI、富时罗素等指数公司扩容见效日当天,北向资金均在尾盘聚集竞价阶段出现“脉冲式”颠簸。特别是2019年11月26日,MSCI的A股扩容第三步正式见效,当天北向资金尾盘再次演绎“标记性脉冲”。以沪厚交易所宣布的利用额度计,北向资金尾盘利用额度一度凌驾500亿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