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a股纳入富时罗素的影响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3-23 12:13:19

  【编者按】 动静面:

  3月20日收盘后,指数体例公司富时罗素第三步扩容A股将正式见效,这也意味着追随指数的被动设置资金将于3月20日前完成建仓。

  不外与此前通告有所差别的是,富时罗素暂时通告调解称,本次A股的纳进因子将只提拔2.5%,即从15%增长至17.5%。也就是说追随指数的被动设置资金范围也将随之缩小至约70亿元。

  a股纳进富时罗素的影响怎样?

  久远影响

  股纳进富时罗素指数和此前纳进MSCI的意义雷同,将吸引跟踪指数的基金流进。只管不如MSCI纳进A股时那般阵容浩荡,但假如肯定将A股纳进,大概会给A股更年夜的权重。A股市场国际化历程不停推动,A股纳进国际资源市场的步调也不停加速。外资在我国资源市场的到场度会继承加深。

  直接影响

  据数据闪现,2019年6月21日,A股初次纳进富时罗素指数调解见效日当日,北向资金净流进73亿元。同年9月20日收盘后,富时罗素指数再次提拔A股权重,当日北向资金净流进149亿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