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什么是股票撮合成交?

21财经网 2020-03-24 15:40:30

  【编者按】 甚么是股票拉拢成交?股票拉拢成交与股票自动成交的区分

  甚么是股票拉拢成交,股票拉拢成交的意思是股票的每笔成交,必需是在成交价位有人买有人卖,逐一对应,才气成交。那与股票自动成交有甚么区分呢?

  证券谋划机构受理股票投资者的交易托付后,将会把托付信息定时间的前后次序传送给生意业务所主机,然后公然申报竞价。股票申报竞价的时间,便可以凭据划定用聚集竞价或一连竞价的方法举行,生意业务地点拉拢成交时,要按“代价优先,时候优先”的原则来主动拉拢成交。

  股票拉拢成交和股票自动成交完全不是一个观点。每笔成交都是生意业务所主机拉拢的。由主机根据生意业务规矩找到配对的敌手盘,然后拉拢他们之间成交。

  所谓自动成交仅仅是指在一连竞价下,每笔成交都有一方是自动的另外一方是被动的。当你的托付达到主机时,可以和已列队的托付拉拢成交,那这笔成交,你就是自动方,会根据敌手的列队等候代价成交。如果你的托付临时还找不到符合的成交敌手,那就到场列队,你就酿成了被动方,等着有人会自动找你成交了。

  在股票生意业务的历程中,都是以代价优先,时候优先的原则来成交。以是股票拉拢成交也不破例,假如代价雷同,时候优先。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