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美股十天内四次熔断 美股暴跌后走势分析预测

21财经网 2020-03-25 14:04:23

  【编者按】 只管此次狂跌与突发性的疫情存在部门接洽,但相对现在受疫情打击更年夜的其他一些国度来讲,美国股市所开释的旌旗灯号远不止受疫情打击那末简朴。

  2020年3月9日,美国股市开盘仅4分钟就因跌幅到达7%而触发熔断,美国道琼斯产业均匀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和尺度普尔500指数三年夜股指收盘跌幅均凌驾7%。这在美国资源市场汗青上很是稀有,是1997年10月27日以来美股第二次触发熔断。

  美股狂跌后的走势

  仅3天后,美股再度触发熔断,制造了一周呈现两次熔断的汗青记录。停止本地时候3月12日收盘,道琼斯产业均匀指数自2月12日最高点已累计年夜幅下跌39.4%。

  人们常说,股市是将来经济的晴雨表。只管此次狂跌与突发性的疫情存在部门接洽,但相对现在受疫情打击更年夜的其他一些国度来讲,美国股市所开释的旌旗灯号远不止受疫情打击那末简朴。

  金融市场泡沫早已闪现

  2007年美国发作次贷危急后,美国经济蒙受庞大打击,并激发囊括环球的国际金融危急,美国股市蒙受重创。在2009年3月9日美国三年夜股票指数同时跌进金融危急以来的低点后,美国股市由此制造了美国汗青上最长的牛市行情,并于2020年2月中旬到达停止现在的最高点。

  在此时代,美国道琼斯产业均匀指数相对金融危急后的最低点最高累计上涨凌驾3.51倍,纳斯达克100指数最高累计上涨凌驾4.0倍,尺度普尔500指数最高累计上涨凌驾6.7倍。但是,也是在这十几年前,美国海内出产总值(GDP)现实年均匀增加仅为1.85%。这阐明,美国股市一起走高,已远远离开经济根本面的支持。

  美国股市十余年牛市行情重要得益于恒久低本钱资金的年夜量供给,诱使美国各年夜上市公司举行年夜范围的逆回购,从而鞭策股价屡立异高,也是以,美国股市中泡沫严峻水平惹人担心。

  2月末了一周,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12.36%,单周跌幅创2008年金融危急以来最高程度。在3月2日美联储很是规公布降息0.5个百分点当天,道琼斯指数仍下跌2.94%。

  在房地产市场,美国房价早已冲破金融危急前的最高程度。标普公司数据表现,停止2019年12月,美国20个年夜中都会房价指数较2008年金融危急以来的最低程度上涨63.2%,并创汗青最高程度;较2008年金融危急从前的最高程度上涨5.9%。受房价上涨影响,美国房价收进比连续上升,并处于相对高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