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夏天

21财经网 2020-03-25 14:04:14

  【编者按】 3月24日动静,国际奥委会公布,鉴于新冠肺炎熏染患者数目急剧增长,国际奥委会必要在差别的状态下接纳步伐,在与东京奥组委、日本当局和东京都当局会商后,完成疫情对奥运会打击的评估,决议推延东京奥运会举行时候至2021年炎天,延期后的奥运会名称仍保存“东京2020奥运会”。

  日本宰衡安倍晋三也在记者会上表现,已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Thomas Bach谈判中告竣共鸣:最晚在2021年炎天举行东京奥运会。

  以下内容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 官方微博公布的《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的中文声明: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日本宰衡安倍晋三于瑞士时候今晨进行视频集会,就不停变革的COVID-19环球疫情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睁开会商。

  东京2020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奥林匹克年夜臣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国际奥委会和谐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国际奥委会总监克里斯托弗·德·科佩尔、国际奥委会实行总监克里斯托弗·杜比也到场了本次集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老师和日本宰衡安倍晋三老师表达了他们对付COVID-19环球年夜盛行,和年夜盛行对付人们生存和天下列国活动员备战奥运会发生庞大影响的配合担心。

  在此次很是友爱且颇具建立性的集会中,两位向导人对付东京2020奥组委的事情和日本反抗COVID-19疫情获得的巨大希望表现歌颂。

  此次史无前例且没法猜测的疫情年夜发作正在令天下别的地域的局面恶化。昨天,天下卫生构造总做事谭德赛表现:COVID-19的环球年夜盛行“正在加快”。现在疫情险些已呈现活着界每个国度,全球范畴内确诊病例数已凌驾37.5万,这个数字正在以小时为单元快速增加着。

  在现在的前提下,凭据天下卫生构造本日供给的信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和日本宰衡做出决议:为掩护全部活动员、奥运会到场者和国际社区的康健,第三十二届夏日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必需从头肯定日期,重定日期范畴在2020年以后,最晚不克不及晚于2021年炎天。

  向导人同等认同东京奥运会可以成为全球在此很是期间的盼望灯塔,当前全球情势正如处在地道中一样平常不清朗,但奥林匹克圣火能成为地道止境的光明。是以,奥林匹克圣火生存在日本已告竣共鸣。别的告竣的共鸣还包罗,本届奥运会和残奥会将继承利用东京2020之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