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流动资产周转率低说明什么?

21财经网 2020-03-27 11:02:01

  【编者按】 活动资产周转率低阐明甚么?活动资产周转率低怎样办?

  活动资产周转率是观察某些企业根本方面的经常使用指标,可以在肯定水平上反应企业的红利性和归还本领,凡是该指标越高越好,但有些企业的活动资产周转率也会越低。

  活动资产周转率低表白了甚么?

  【1】活动资产周转率低表白企业活动资产的应用服从低,倒霉于企业收益的进步。 缘故原由很简朴,雷同金额的资产接纳的次数越多,收益天然也就越富厚。

  【2】活动资产周转率低对企业短时间归还本领有很年夜影响。 活动资产周转率越低,财政活动风险相对越高。 低活动资产周转率倒霉于连结企业资产布局的活动性,低落归还本领,影响企业诺言。

  【3】活动资产周转率低会影响企业财政用度,该指标低会增长债务贷款时候,利率等用度上升。 对付欠债率高的企业来讲,这个指标对企业的纯利润率有很年夜的影响,是以很是紧张。

  活动资产周转率反应企业治理程度的崎岖,增进企业治理本领的进步和改进,保障企业出产谋划运动的顺遂举行。 活动资产周转率是反应企业治理本领和运营服从的紧张指标。 与竞争敌手比拟,此指标较低表白公司活动资产运营服从较低,与偕行存在差距,必要找出缘故原由加以改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