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绿城集团拟发行公司债 票面利率未定

21财经网 2020-03-27 10:57:21

  【编者按】 3月26日,绿城房地产团体有限公司表露通告称,公司拟公然刊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刊行总范围为不凌驾15亿元(含15亿元),票面利率不决。该等债券主承销商、簿记治理人和债券受托治理报酬中信证券。

  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限期为5年,附第3年底刊行人调解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限期为7年,附第5年底刊行人调解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同时,该等债券引进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定,刊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凭据本期债券申购环境,在总刊行范围内,由刊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同等,决议是不是利用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该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起息日为2020年3月31日,债券品种一的到期日为2025年3月31日、品种二的到期日为2027年3月31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