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市底部形态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3-28 11:26:41

  【编者按】 股市底部形态一旦呈现,投资者有看乐成实现抄底。经典的底部形态有许多,本日我们给各人先容,三种股市常见底部形态。

  1、圆弧底

  圆弧底是指股价位于低价区时,K线的均价连线呈圆弧形的底部形态。这类形态的构成缘故原由,是因为有部门做多资金正在少许的逐级温顺建仓造成,表现股价已探明阶段性底部的支持。它的理论上涨幅度凡是是最低价到颈线位的涨幅的一倍。

  2、双底

  当年夜盘和个股履历了长时候的下跌以后,呈现企稳的迹象,在K线图形上会构成两重底的形态,而右边呈现成交量放年夜,这个时间一旦冲破颈线位置,就是我们年夜胆抄底的时间。

  3、头肩底

  头肩底一样平常呈现在市场的底部,股价在一连创出新低后,起头向上反弹,反弹竣事后,挂机未能继承立异出低,而使在高于前期低点的位置起头上攻,当股价上坡前期高点也就是颈线的时间,抄底的机遇就来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