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底部形态之W低?

21财经网 2020-03-29 11:09:31

  【编者按】 近期市场迎来年夜幅调解,在呈现低点以后,本日再次呈现低点。有朋侪问小编,这是双底吗?下面给各人分享,甚么是底部形态之W低?

  双底股价走势像“W”字母,又称W底。是一种较为靠得住的反转形态,对这类形态的研判重点是股价在走右侧的底部时,技能指标是不是会呈现背离特性,假如,技能指标不发生背离,W形底便可能向别的形态转化,如:多重底。纵然W形底终极建立,其上攻动能也会较弱。

  特性:

  (1)在它构成第一个底部后的反弹,幅度一样平常在10%摆布。

  (2)在第二个底部构成时,成交量常常较少,是以很轻易呈现双底,而上破颈线之时成交量必需敏捷放年夜。

  (3)冲破以后经常有回抽,在颈线四周天然止跌回升,从而确认往上冲破有用。

  实战之三:五种经典底部形态剖析之双底

  (4)第二个底点一样平常比第一个底点高,但也有大概比第一个低点更低。

  (5)第一个低点与第二个低点之间,时候跨度应很多于一个月。假如时候太短构成的双底,其触底回升的旌旗灯号就不太靠得住,反弹上往了要随时留意它甚么时间回落,由于主力经常使用这类伎俩来拐骗投资者。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