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限价单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4-06 11:17:03

  【编者按】 期货限价单是甚么?期货限价单就是事前设定以个期货止损价位,根据这个价位先下一个止损单。当代价到止损价位的时间,将主动止损。

  精确利用止损限价单,起首在理念上必需认同“不怕错,最怕拖”的原则,不管你决定信念多年夜,以为多有掌握,一旦走势倒霉,呈现浮动丧失,就要认可毛病,“勇士断臂”。

  在技能上,何点设限,必需依图表关隘、生理关隘、自己对吃亏水平的容忍及蒙受本领等三角度往思量:

  第一,图表理论归纳综合了多种“形”、多种“线”。成了“形”,破了“线”,就是上升讯号或下跌讯号。你做了多头,就要在图表上量出撑持点的价位;将止损卖价摆在稍低于撑持点的处所,跌破撑持点就认赔;你做了空头,就要在图表上划出阻力点的价位,将止损买价放在稍高于阻力点的位置,突破阻力点就降服佩服。

  第二,因为汗青上最高最低的记载,大概是某个年夜的整数价位,大概大概触发央行干涉的某个临界点,大概是大都专家、照料公司凝视、衬着的敏感价位等等,都有大概成为投资者的生理关隘。

  第三,最抱负环境下盼望赚几多,最严峻环境下允许亏几多,这是一个乐成的投资者出场时必需立刻思量的。特别是“允许亏几多”这一点,也是设限价止损的紧张根据。

  精确利用期货限价单,应要留意不克不及限得太宽或太窄。限得太宽枉然令丧失加年夜,太窄则易被重复“舔”往。照旧遵照上述三点原则较为稳妥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