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纳思达(002180):居家办公对打印机和耗材的需求提升

21财经网 2020-04-07 11:23:24

  【编者按】 打印机的需求拉动。中国已往几年均匀每一年贩卖打印机800 万台,低真个售价500 元以下,办公小型的2000 元摆布,年夜型多功效售价在上万元。在疫情居家办公新的社会场景下,起首对付办公一族好比财政背景职员必要打印机来打印报表提交审计,其次对付处于发育阶段的中小门生,掩护目力是列位家长放在第一名的事变,许多家长会自动给小孩添置打印机,而且有些发财省分的黉舍会要修业生家里配备一台打印机,这些都是庞大的增量市场。而且打印机一样平常利用年限是4 年摆布,以后另有更新换代的需求。

  打印机耗材需求拉动。公司通用耗材每一年贩卖约1.2 亿只,墨盒环球市占率65%,硒鼓环球市占率20%。居家办公的场景下,办公职员和门生购买打印机以后,对打印机耗材的需求应运而生,因为公司是从事打印机兼容耗材出产,以是岂论是惠普照旧佳能,其销量明显提拔以后,天然会动员本年下半年对耗材需求的拉动。

  公司积极共同本地复工摆设,相应客户定单需求。因为疫情的影响各地复工时候有所推延,在做好严酷的疫情防护步伐,相应国度和本地当局的摆设,公司渐渐复工来满意对因为居家办公发生对打印机的茂盛需求。

  投资评级与估值:

  我们估计公司19-21 年营收240/272/312 亿元,实现净利润9.2/14.5/18.5 亿,对该当前市值的PE 为55/35/27 倍,保持“猛烈推举”评级。

  风险提醒:

  1) 打印机需求拉动不显着;

  2) 产能开释迟钝没法满意客户需求;

  3)疫情重复影响正常出产谋划。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