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瑞幸咖啡暴跌熔断

21财经网 2020-04-07 11:23:20

  【编者按】 动静面:

  美东时候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股价狂跌,美股盘前一度跌超80%。开盘后,瑞幸咖啡股价就触发熔断机制,在20分钟内一连三次触发熔断。停止发稿,瑞幸咖啡总计在盘中六次停息生意业务,跌幅68%。

  现在瑞幸咖啡股价定格在5.62美元,前一生意业务日收盘价报26.2美元。

  那末,美国个股熔断机制是如何的?触发前提是甚么?

  除年夜盘的熔断机制外,美股对标普500指数身分股、罗素1000指数身分股,试点列内外的ETP(Exchange Traded Products)股票,也实验生意业务熔断机制。

  美股个股生意业务熔断机制触发的前提以下:

  1. 假如股价5分钟涨跌幅度到达10%的;2. 上述1除外的,且股价在1美元以上的其他股票,假如5分钟涨跌幅度到达30%的;3. 上述1除外的,且股价在1美元以下的其他股票,假如5分钟涨跌幅度到达50%的。

  关于个股股价是不是在1美元以上,是基于前一日的收盘价。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