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川大智胜0022532020年净利润预测

21财经网 2020-04-07 11:15:25

  【编者按】 2019年10月21日中航证券机构研究员张超,刘琛猜测2020年川年夜智胜(002253)净利润8012万元,猜测2021年净利润9172万,猜测2022年净利润--,猜测2023年净利润--,评级为买进。

  川年夜智胜(002253)公司简介: 四川川年夜智胜软件股分有限公司(Wisesoft Co., Ltd.)是我国空中交通范畴重要的技能、体系和办事供给商。公司建立于2000年11月,2008年6月在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中小板上市。 公司以“产学研深度融会”和“军平易近融会”为特点,恒久对峙自立立异,将图形图象技能利用到航空与空中交通治理、飞翔模仿、三维丈量与人脸辨认、通用航空、聪明都会和文化科技等范畴,以自立研制的年夜型及时软件为焦点,构成系列庞大设备和体系。空管产物市场占据率位居海内厂商首位,获国度科技前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部省级科技前进一等奖3项。 公司自上市以来,事迹连续增加。“十二五”时代,公司将依托自立立异宁静台上风,在现有重要营业连续增加的底子上,积极开辟新的利润增加点,实现公司事迹的妥当快速增加,为“十三五”和恒久连续进展奠基坚固底子。开端建成:积淀深挚、产物质量良好、治理系统健全、红利本领强劲、员工报酬优厚的自立立异型团体公司。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有市场生意业务根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