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安科系统前三季股东应占亏损

21财经网 2020-04-08 13:29:54

  【编者按】 安科体系(08353.HK)公布通告称,停止2020年2月29日九个月,收益1281.5万新元,同比增加72.3%,公司具有人应占吃亏122,416新加坡元,每股吃亏0.03分。

  团体各营业板块均获得收进年夜幅增加。这重要是因为与客岁比拟,因为革新了项目交付要领,是以定单更强盛,并且项目交付也获得了遍及的规复。收进的增加重要来改过加坡市场,新加坡和大众部分都在加年夜对聪明都会技能的投资。

  公司重要营业是软件开辟、供给企业利用软件办理方案和能源治理办理方案, 和供给撑持和保护办事。

标签: 安科系统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